東區吃到飽, 台北市日本料理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台北市日本料理

服務項目 : 台北市日本料理

台北市日本料理簡介

台北市日本料理隱身在台北東區巷弄內,鄰近明耀商圈,交通十分便捷,距離忠孝敦化站步行約五分鐘內即可抵達本店。我們堅持給顧客最好的服務品質,我們採用從日本遠渡的新鮮食材,讓顧客可以在台灣就享受到日本道地的鮮味,料理食材上我們也不許馬虎,我們聘請擁有十多年日本料理經驗的老師傅掌廚,不論醋煮炸烤煎等各式處理方式,每一細節都拿捏得宜,為您的美味及健康把關。

台北市日本料理精心挑選天然的食材,從壽司米的選用便是最頂級的花蓮富裡御用米,所有料裡都堅持現切現做,為了保有食材原有的鮮味,醬汁及醬料的佐配也都是經過我們大廚的精心調製,我們保證不販售不明來源的生魚片食材,只為了讓顧客有最佳的用餐品質,日本老師傅俐落的刀工,細膩薄切生魚片,讓顧客每一口都能品嘗到我們的用心。烤物及炸物也都秉持著我們對新鮮食材的堅持,以獨家料理方式製成,即使經過烤炸的過程也不失其美味,再佐以大廚特製的醬料,讓您感受到空前的美食饗宴。

台北市日本料理以平價美食的名號打響,讓每一位顧客以平實的價格就能享受到五星級名店的品質,無論從店的外觀、室內擺設、餐點樣式、新鮮的食材、環境控管等等都能讓妳擁有高質感的享受。來到我們的店裡,您能享受到五星等級的服務,卻沒有五星級餐廳的距離感,我們這邊只有滿滿的人情味,相信您一進到店裡就能感受到我們的熱情及用心經營,歡迎蒞臨本店,我們將給您最好的!

欲瞭解更多台北市日本料理相關資訊,請上台北日本料理官網:japan.esfood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