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吃到飽, 台北市日本料理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216巷日本料理

服務項目 : 216巷日本料理

216巷日本料理簡介

216巷日本料理讓您不用花大錢出國,就可以在交通便利又繁華的台北市吃到道地的日本料理,吃過的大家紛紛回訪N次,216巷日本料理不但擁有最實惠的價格,但食材選擇上絕對讓顧客大呼值回票價。

216巷日本料理座落在繁華的忠孝東路與延吉街的小巷子內,傳統的居酒屋的和式拉門與深藍色布簾,東區日本料理溫馨的空間讓您有家的感覺,最適合您在下班後來釋放上班一天的勞累,牆上滿滿的明星和公眾人物親筆簽名,見證了其受歡迎的歷史痕跡,桌椅皆是溫潤又古色古香的原木,打開菜單不要嚇到,價格平實,種類又豐富,如果幸運,還會碰上「私房菜推薦」時刻。

216巷日本料理擁有生食、烤物、炸物,丼飯等多種日式料理,入口即化的鮭魚生魚片,還有現烤的炙燒鮭魚握壽司,生鮮料理絕對當季現貨,吃的到美味與新鮮;烤物最推薦油脂豐富的烤鯖魚,魚油經過高溫烘烤下散發出濃郁的香氣,沾上椒鹽食用更是銷魂,健康與美味兼具的受歡迎菜色;日式料理更不能忘記炸物拼盤,大尾明蝦搭上輕薄的日式麵衣,沾上蘿蔔泥醬油,完全的大滿足,還有炸柳葉魚更是每桌的常客。

216巷日本料理的各式丼飯更是許多上班族的好選擇,生食丼和熟食丼都有各式口味,鮭魚親子丼光是新鮮的鮭魚生魚片加上日式醬油親釀的鮭魚卵,配上生冷的壽司醋飯,每一口都是驚喜;傳統的日本雞肉與雞蛋的親子丼也是我們的點菜排行榜第一名,簡單的食材要做到美味才是最不容易,本店的親子丼鮮嫩的土雞腿肉融入滑嫩的雞蛋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不用新台幣兩百元即可享用丼飯定食,美味又俗夠大碗!

216巷日本料理獻上最新鮮好吃的食材與熱情的服務,歡情每個肚子餓的朋友來飽餐一頓!

欲瞭解更多216巷日本料理相關資訊,請上台北日本料理官網:japan.esfood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