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吃到飽, 台北市日本料理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延吉街日本料理

服務項目 : 延吉街日本料理

延吉街日本料理簡介

想到台北哪裡有好吃的日式餐廳?台北人二話不說一定會想到去東區,尤其是延吉街的小巷弄和有味道的小店,延吉街日本料理是由傳統的日本老師傅所製作,在交通便利的台北市就可以吃的到道地日本味,可真是多麼幸福的事情!

延吉街日本料理擁有生食、烤物、炸物,丼飯等多種日式料理可供大家做選擇,入口即化的鮭魚及紅坩生魚片,還有現烤的炙燒鮭魚和比目魚握壽司,生鮮料理絕對當季現貨,吃的到美味與新鮮;烤物最推薦油脂豐富的烤鯖魚,魚油經過高溫烘烤下散發出濃郁的香氣,魚肉香甜可口,可以擠上檸檬汁解膩,或是沾上椒鹽食用也是美味滿分,健康與美味兼具的受歡迎菜色;日式料理更不能忘記炸物拼盤,大尾明蝦裹上輕薄的日式麵衣,沾上蘿蔔泥醬油,完全的大滿足,還有炸柳葉魚更是每桌的常客,滿滿的魚蛋好罪惡但是好美味。

東區日本料理的各式丼飯定食更是許多上班族的好選擇,生食丼和熟食丼都有各式口味,鮭魚親子丼光是新鮮的鮭魚生魚片加上日式醬油親釀的鮭魚卵,配上生冷的壽司醋飯,每一口都是多層次口感的驚喜;傳統的日本雞肉與雞蛋的親子丼也是我們的點菜排行榜第一名,簡單的食材要做到美味才是最不容易,本店的親子丼鮮嫩的土雞腿肉搭上滑嫩的雞蛋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不用新台幣兩百元即可享用定食,好吃又俗夠大碗!

欲瞭解更多延吉街日本料理相關資訊,請上台北日本料理官網:japan.esfood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