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吃到飽, 台北市日本料理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東區吃到飽

服務項目 : 東區吃到飽

東區吃到飽簡介

聚會的選擇百百種,但肚子很餓又想每種料理不放過,只有東區吃到飽能滿足你的味蕾!東區吃到飽有燒烤、火鍋、沙拉吧、甜點區、飲料,不用擔心吃不夠、吃不到各種食材,從鹹到甜,從火烤到水煮,挑戰你的胃袋極限!

東區吃到飽的燒烤食材皆為現點現切,避免像部分火烤兩吃吃到飽餐廳的食材區,生鮮食物在室溫下,即使在開放式冷藏櫃也容易孳生細菌,東區吃到飽絕對在點餐過後,從冰箱拿出食材,再端上客桌讓你享用,乾淨衛生又有效率,也不易造成食物浪費。

東區吃到飽在火烤食材部分,提供安格斯牛肉、牛小排、豬五花、豬培根、雞腿肉、各類海鮮,以及本店招牌甜點火烤麻糬,都是東區吃到飽的強項,蔬菜方面也是高麗菜、青江菜、蕃茄、香菇、金針菇、玉米筍、玉米、南瓜、地瓜、芋頭、胡蘿蔔、白蘿蔔無限量供應,東區吃到飽讓您在享受鮮美多汁的肉品時,也可以吃上健康蔬菜解膩。

東區吃到飽在沙拉吧有提供生食沙拉,讓輕食的朋友也不會趕到負擔,另外吧上也有提供白飯和滷汁,讓想吃飯的朋友可以開心用餐;甜點區我們提供了知名品牌冰淇淋,讓您不用再外頭花大錢吃,在這裡就可以無限享用;另外飲料區也提供了無糖區和有糖區,我們堅持貼心照顧不同需求的客人。

東區吃到飽除了好吃的餐點飲品,我們也用最誠摯熱情的服務態度歡情您的到來!

欲瞭解更多東區吃到飽相關資訊,請上台北日本料理官網:japan.esfood.com.tw